close

10/29 歐洲籃球聯賽分析

 

羅馬與莫斯科中央陸軍比賽分析:(3101)


客隊:羅馬

主隊:莫斯科中央陸軍

過去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2008/03/07 莫斯科中央陸軍 82:54 羅馬 

2008/02/14 羅馬           71:72 莫斯科中央陸軍   

羅馬近來的比賽狀況還是很理想,雖然上一場的歐洲籃球聯賽在主場拿下勞動者銀行,但是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4分輸球。

莫斯科中央陸軍近來拿下4連勝,氣勢相當的不錯,雖然近2場在客場都市以街為差距拿下,但是這一場回到主場戰力不可以小看。

以過去兩隊有2次的對戰紀錄,莫斯科中央陸軍拿下2勝,這一場比賽主場很猛的莫斯科中央陸軍拿下不會太難,預估這一場莫斯科中央陸軍應該可以贏到兩位數以上,個人認為以11-15分這一各區間的機會比較大。


羅馬與莫斯科中央陸軍比賽分析:(3102)


客隊:米蘭

主隊:奧登堡

米蘭近況相當的不理想,近5場只在主場拿到1勝,吞下4敗,近2場都吞敗戰。近來的得分起伏相當的大。

奧登堡近況相當的不錯,近5場拿到4勝1敗,目前拿到3連勝,氣勢相當的不錯。

這一場比賽兩隊的近況來看,氣勢相當錯的奧登堡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 

格丁尼亞與皇家馬德里比賽分析:(3105)


客隊:格丁尼亞

主隊:皇家馬德里

過去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2005/01/06 格丁尼亞   66:76 皇家馬德里 

2004/11/11 皇家馬德里 69:61 格丁尼亞

格丁尼亞近況相當的差,目前吞下3連敗。

皇家馬德里上一場比賽竟然在客場爆冷輸給希姆基,但是回到聯賽主場順利拿下梅西亞。

這一場比賽兩隊的戰力差距相當的大,這一場比賽主隊大勝的機會相當的大,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可以直接下勝分差16-20及26+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