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第安那溜馬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:(3106)


客隊:印第安那溜馬

主隊:亞特蘭大老鷹

08-09球季對戰紀錄(前客場,後主場)

印第安那溜馬 118:122 亞特蘭大老鷹 

印第安那溜馬  87:101 亞特蘭大老鷹   

亞特蘭大老鷹 110:104 印第安那溜馬 

亞特蘭大老鷹  96:113 印第安那溜馬

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,老鷹在主場都順利的拿下,在客場拿下1場輸1場。

溜馬近來在熱身賽的表現主客場的差異比較大,在主場可以盡情的跑轟,但是在客場就是看對手愈到有在守的球隊,溜馬隊的得分就大大的降低,但是溜馬的防守不行,失分還是場場破百。

老鷹在熱身賽的成績還不錯,拿到5勝2敗。在主場的表現依舊的亮眼,在主場的得分不錯,場場可破百,失分也是控制在範圍內,這3場平均下來以2位數分差擊敗對手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,老鷹隊的主場相當猛,要在主場拿下溜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這一場比賽北富銀一開盤是老鷹讓6.5分,但是後來又改為讓7.5分,以上一各球季的戰績來看,贏的3場中有2場都贏再7分內,所以在讓分的部份比較不建議,怕有掉洞的危機。

如果彩迷有要拼高賠率下讓分的,建議要補一張老鷹主勝6-10。


PS:
明天的NBA有12場比賽,小弟提供自己的看法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依照自己的看法下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亞特蘭大老鷹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印第安那溜馬  109:120  亞特蘭大老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