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天使與紐約洋基比賽分析:(6004)


客隊:洛杉磯天使 ( 2勝 3敗 )

主隊:紐約洋基    ( 3勝 2敗 ) 


先發投手:(戰績含季後賽)

洛杉磯天使:(桑德斯)(16勝 7敗 ERA:4.52 ) JOE SAUNDERS
 
紐約洋基  :(派提特)(15勝 8敗 ERA:4.08 ) ANDY PETTITTE

這一場比賽預估溫度為華式52度。

SAUNDERS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3.50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錯。上一場對洋基隊投了7局掉2分。這一各球季他在客場表現比較不佳,拿到8勝4敗,防禦率為4.95。這一各球季2場遇到洋基都是在主場出賽,一場5局掉5分,一場8.1局掉2分,上一場是季後賽第一次在客場出賽。

PETTITTE近3場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3.71。他的近況不佳,基本掉分都是3分,投球局數只能到6局。這一各球季對上天使對不管是主客場都不是很理想,上來基本掉分是3分以上。生涯對上天使隊拿到8勝9敗,防禦率為5.22。

天使隊火力已經有出來,這一場遇到PETTITTE要打下分數應該不難,PETTITTE以近來得表現要投到6局就會下場,如果太早下場,洋基的牛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洋基隊就不用說了,火力不可以小看,尤其在一局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高,這一場比賽遇到SAUNDERS,以Saunders在客場的表現,洋基火力打下大局的機會大。天使隊的牛棚還是不值得信賴,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因為延賽,兩隊的牛棚都有多的時間休息,如果沒有下的彩迷可以考慮下洋基隊。

PS:
洋基的目標就是世界大賽冠軍,投手掉幾分就有辦法打幾分回來,因為季後賽兩隊都會認真打,所以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分析參考就好了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9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天使  2:5  紐約洋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