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日龍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:(4001)


客隊:中日龍

主隊:讀賣巨人


先發投手:

中日龍  :陳偉殷   ( 8勝  4敗 ERA: 1.54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倉健太 (10勝  8敗 ERA: 4.04 )

讀賣巨人:オビスポ ( 6勝  1敗 ERA: 2.45 )

這一場比賽因為中日隊的先發兩種版本,所以建議大家等4點30分後確定先發後再下比較穩。

陳偉殷這一個球季對上巨人隊8場,有7場先發1場中繼,拿到1勝3敗防禦率為2.91,以要他對上巨人隊出賽都會掉各2到3分,他這一個球季在東京巨蛋還沒有完投,最多就是投到8局,中日隊的牛棚不是很穩上來續掉分的機會大。

朝倉健太上一場對上練兵的巨人隊,投的不錯,但是只能參考用,這一個球另一場在客場對上巨人相當的慘,投了4局掉了6分。他的近況不是很穩定,上來要壓制巨人火力機會不大。

オビスポ這各球季對上中日隊3場,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3.52,以目前中日隊的火力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但是他出賽巨人隊的火力也很幫忙,所以目前拿到6勝1敗。

這一場比賽如果是陳偉殷VSオビスポ,個人看好兩隊開大分的機會大。

這一場比賽如果是朝倉健太VSオビスポ,個人看好巨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大。

PS:
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,要下依照自己的看法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PK)-讀賣巨人獲勝(主)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 : 讀賣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