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道奇與費城費城人比賽分析:(3004)

 

客隊:洛杉磯道奇 ( 1勝 3敗 )

主隊:費城費城人 ( 3勝 1敗 )


先發投手: (戰績含季後賽)

洛杉磯道奇:(巴迪亞)(13勝 6敗 ERA:4.17 ) VICENTE PADILLA   

費城費城人:(漢默斯)(10勝12敗 ERA:4.46 ) COLE HAMELS


這一場比賽預估溫度為華式65度。

PADILLA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0.93,他的狀況可以說相當的平穩。這一各球季來到道奇隊的表現就是很亮眼,到了道奇隊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,拿到4勝0敗,防禦率為2.32。上一場對上費城人的表現相當的不錯。

HAMELS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7.42,他的近況不佳,投球局數少掉的分數多。上一場比賽隊上道奇隊也是5.1局掉4分下場,在8安打中包含2轟。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拿到7勝6敗,防禦率為3.92。

道奇隊的火力上一場有出來,眼看就要贏球,但是被放火王放掉,這一場比賽遇到近況比較差的HAMELS,道奇隊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難,雖然費城人的牛棚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費城人上一場比賽大逆轉,目前已將拿到聽牌優勢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PADILLA,以PADILLA的近況要壓低費城人的火力不難,這一場比賽道奇隊的牛棚也不用保留了,最後一戰應該全部都會上場,所以應該不至於被打下大局。還是可以壓低費城人的火力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比較看好道奇隊贏球,但是又怕9局下放火王上來,個人建議受讓1.5的道奇隊過關的機會比較大。

PS:
季後賽變化大,請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,小弟的分析參考就好了。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本站推薦:

 讓分盤(+1.5)-洛杉磯道奇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洛杉磯道奇  4 :10  費城費城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