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日龍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:(3001)


客隊:中日龍

主隊:讀賣巨人


先發投手:

中日龍  :小笠原孝 ( 7勝  2敗 ERA: 3.13 )

讀賣巨人:Gonzales (15勝  2敗 ERA: 2.11 )


小笠原孝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上一場比賽是中繼上來調整,上一場先發要回到9/26面對上阪神,投了4局掉了7分,但是只有2分自責分。這一各球季沒有遇到過巨人軍。

Gonzales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他的表現整體不錯。這一個球季有5場遇到中日隊拿下4勝0敗,這5場中有3場在主場拿到3勝,投了22局掉1分。

中日隊辛苦的以2勝1敗擊敗多多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可以說沒輒的Gonzales,以Gonzales在主場對上中日隊的表現,中日隊要打下1分都很困難。

巨人隊近來的比賽都是在調整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小笠原孝,雖然小笠原孝不是很差,但是以他的表現巨人隊要打下分數不難,他目前無法完投,中日隊近3場比賽牛棚也耗掉不少,上來面對巨人火力可能還是會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巨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很大,要拼高培的就下巨人讓分。大小盤部分個人比較不建議,可能會很接近盤分。

PS:
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,要下依照自己的看法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 不讓分盤(PK)-讀賣巨人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中日龍 7:2 讀賣巨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