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銀行鷹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:(3005)


客隊:軟體銀行鷹

主隊:樂天金鷹


先發投手:

軟體銀行鷹:岩崎翔 ( -勝 -敗 ERA:-.-- )

樂天金鷹  :永井伶 (11勝 7敗 ERA:3.66 )


岩崎翔首次在日本職棒一軍先發。

永井伶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的表現還算是穩定,近來出賽大概都會掉各3分左右。這一各球季有6場遇到軟銀拿到4勝1敗,這6場中除了一場投了4局掉9分被打爆外,其他的表現都是相當的穩定。

軟銀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穩定的永井伶,以永井伶的近況以及這個球季的對戰來看,雖然要完全封鎖住軟銀打線不太可能,但是他應該投各7到8局掉1到2分。

樂天隊近來的士氣都不錯,這一場要遇到明星菜鳥岩崎翔,岩崎翔這一場是他的一軍先發是否可以適應還是需要時間,這一場又是在客場面對氣勢都不錯的樂天,如果他表現的不理想,太早下場的話,這對軟銀來說又是一項大傷害。軟銀的牛棚近來比較不穩,上來掉分的機會會大增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主場的樂天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近來先發央聯投手都是用預想的,所以被放冷箭的機會大要小心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不一定要跟推薦的下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樂天金鷹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軟體銀行鷹 2:6 樂天金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