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力士猛牛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3004)


客隊:歐力士猛牛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


先發投手:

歐力士猛牛  :近藤一樹 ( 8勝11敗 ERA: 5.20 )

日本火腿鬥士:系数敬作 ( 3勝 5敗 ERA: 5.05 )


近藤一樹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穩定,這一各球既有一場遇到火腿隊吞下1敗,投了6局掉了6分。

系数敬作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穩定,但是近3場中有2場遇到歐力士隊,這2場都拿下勝利,ˊ的相當的優異,一場7局掉1分,一場9局掉1分。

歐力士隊的火力比較不穩定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系数敬作,以系数敬作對上歐力士隊的好投,歐力士隊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的機會有,但是應該在他的投球局數內差不多掉1到2分,他又可以投到7局以上,比較不會怕牛棚上來放火。

火腿隊的近來火力相當不錯,昨天也是轟爆猛牛,這一場要遇到近況不穩,對戰也不佳的近藤一樹,以目前火腿隊火熱的打線,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。歐力士隊的牛棚也不穩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火腿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歐力士猛牛 2:3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