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賣巨人與中日龍比賽分析:(3002)


客隊:讀賣巨人

主隊:中日龍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讀賣巨人:Obispo   (14勝 1敗 ERA:2.07 )

中日龍  :川井雄太 ( 9勝 8敗 ERA:4.21 )


Obispo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的近況穩定很不錯,近3場有2場遇到中日隊吞下1勝1敗,2場都投了7局,一場掉了4分,一場掉了3分。

川井雄太近3場拿到0勝3敗,他的近況也不是很穩定,近3場中有一場遇到巨人吞下1敗,投了7局掉了6分。這一各球季3場遇到巨人隊拿到2勝1敗,雖然拿到不錯的成績,但是只要出場就會掉3分以上。

巨人連續掛2天,這一場比賽如果要掛就被清盤,這一場應該沒有再輸球的空間,在輸下去還沒打季後賽氣勢都沒了。這一場比賽遇到川井雄太,以過去的對戰紀錄,巨人軍要在他投球局數內打下3分以上不會太難。

中日隊近來的士氣不錯,火力都有出來,這一場要面對到Obispo,中日打他的球也不會有什麼壓力,在他的投球局數內打下3分以上也是很容易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有機會成為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這一場比賽巨人隊如果是派出Gonzalez,這一場比賽建議下巨人獲勝。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4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讀賣巨人 6:2 中日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