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路易紅雀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分析:(2015)

 
 
客隊:聖路易紅雀 ( 90勝 66敗 )

主隊:辛辛那堤紅人 ( 74勝 82敗 )


先發投手:

聖路易紅雀  :(皮奈羅)(15勝11敗 ERA:3.24 ) JOEL PINEIRO

辛辛那堤紅人:(貝  里)( 6勝 5敗 ERA:5.02 ) HOMER BAILEY

 
PINEIRO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2.89,他的近況雖然吞下2敗,但是內容也投的不錯,這一各球季遇到紅人隊的表現比較不理想一點,但是生涯對戰也還不錯,拿到3勝1敗,防禦率為2.89。

BAILEY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2.45,他的近況好像變了一個人的樣子,相當的穩定優異,這一各球季2場一場主場一場客場遇到紅雀隊,在客場的表現很差,在主場的表現相當的穩定。

紅雀隊近來的火力比較低迷,得分能力比較差,這一場要遇到近況相當不錯的BAILEY,BAILEY近來大概可以投到6局以上,以他的近況要壓低紅雀隊火力不會太難。紅雀隊的牛棚也是很穩定,上來應該可以壓低紅雀隊的得分能力。

紅人隊近來的火力雖然不錯,但是穩定性比較不佳,可以拿下2位數得分,也可以得到2或3分,這一場要遇到近況不錯的PINEIRO,以PINEIRO的戰力要壓低紅人隊的得分不會很難,以他的投球局數大概可以投到7局,接下來用到牛棚的局數短,紅雀隊的牛棚戰力也不錯,上來要守住不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8.5分,兩隊應該要合力過大分的機會不大。如果以勝負來看比較看好紅人受讓過關的機會大。

PS:
MLB明天有15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因為是分析所以不保證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路易紅雀 2:7 辛辛那堤紅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