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賣巨人與中日龍比賽分析:(2002)


客隊:讀賣巨人

主隊:中日龍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讀賣巨人:Gonzalez (14勝 1敗 ERA:2.07 )

中日龍  :朝倉健太 ( 9勝 8敗 ERA:4.21 )


Gonzalez近3場拿到2勝0敗,他的近況穩定很不錯,上一場就是遇到中日隊拿到1勝,投了7局被擊出2安沒有掉分。這一各球季遇中日隊5場拿到4勝0敗,他的表現相當的穩定優異,至少都可以投到7局以上。

朝倉健太近3場拿到1勝2敗,他的近況也不是很穩定,掉的分數也是偏多,這一各球季1場遇到過巨人吞下1敗,投了4局掉了6分。

巨人昨天掛點也結束連勝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朝倉健太,朝倉健太近況不佳,投球局數也大概6局,掉的分數也多,要封鎖住拒人火力應該很辛苦。

中日隊近來的士氣比較差,但是中日隊還是有主場優勢,昨天就是一各好例子,火力大放送,這一場要面對到打的不是順手的Gonzalez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機會有,但是大局的機會不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客場的巨人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這一場比賽巨人隊如果是派出Greisinger,這一場比賽建議下大分。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讀賣巨人獲勝(客)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→巨人先發為Greisinge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讀賣巨人 1:4 中日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