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大都會與華盛頓國民比賽分析:(1010)


 
客隊:紐約大都會 ( 67勝 89敗 )

主隊:華盛頓國民 ( 52勝103敗 )


先發投手:

紐約大都會 :(費古洛)( 2勝 7敗 ERA:4.88 ) NELSON FIGUEROA

華盛頓國民 :(戴威勒)( 0勝 6敗 ERA:5.71 ) ROSS DETWILER
 

FIGUEROA近3場比賽拿到0勝3敗,防禦率為5.19,他的近況整體表現不理想,但是這3場中有2場比賽都投的不錯,但是還是吞敗,上一場比賽他對上勇士隊投了7局掉了2分,但是還是輸球,大都會只打下1分,可見大都會的火力較差。這一各球季沒有遇到國民,生涯對上國民隊拿下1勝2敗,防禦率為3.34。

DETWILER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6.13,他的近況整體表現不理想,主要是有一場被洛磯隊打爆,近2場比賽投的還不錯。生涯沒有遇到過大都會。

大都會近來的火力也不佳,平均可以打下4.1分,近7場只打下3.9分,這依各球季遇到左投手也是打的不佳,平均只拿到3.8分。這一場遇到DETWILER,雖然DETWILER到目前勝投都還沒有開張,但是以他的近況要壓低對左投比較沒輒的大都會隊不會太難,雖然國民隊的牛棚不佳,但是在主場的表現比整體好。

國民平均可以打下4.4分,近7場比賽國民隊的打擊率相當的不理想,近7場平均只可以得到3.3分,打擊率低到0.177,雖然FIGUEROA也不是很優異,但是要壓制火力不佳的國民隊應該不會太難,大都會的牛棚的表現還不錯,平均防禦率為3.88,上來也應該可以壓制住國民隊的火力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9.5分,兩隊應該要合力過大分的機會不大。


PS:
假日比賽翻船機會大,大家還是要小心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建議彩迷要做好資金的管理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3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,如果比賽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9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紐約大都會 1:2 華盛頓國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