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羅里達馬林魚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:(1005)

 

客隊:佛羅里達馬林魚 ( 83勝 73敗 )

主隊:亞特蘭大勇士   ( 85勝 70敗 )


先發投手:

佛羅里達馬林魚:(桑其士)( 3勝 7敗 ERA:4.01 ) ANIBAL SANCHEZ 
 
亞特蘭大勇士  :(傑堅斯)(13勝10敗 ERA:2.70 ) JAIR JURRJENS

 
SANCHEZ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2.55,他近況表現的不錯,這一各球季對上勇士隊表現的兩極化,在自己的主場反而投不好,在客場的表現相當不錯。

JURRJENS近3場比賽拿到3勝0敗,防禦率為0.82,他的近況表現的相當優異,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6勝6敗,防禦率為2.66,他在主場成績不錯,但是戰績只有5成勝率,可見勇士隊的得分能力不理想。這一各球季有2場遇到馬林魚隊也是表現的很不錯。

馬林魚隊近來的火力比起平均火力還要低,這一場要遇到JURRJENS,以他的戰力要壓低馬林魚火力不會太難,以他的表現投到7局應該沒有問題,勇士隊在主場的牛棚表現的也是中規中矩,剩下的局數牛棚上來要擋住馬林魚的火力應該不難。

勇士在主場的火力比平均火力還要差,這一場也是要遇到近況不的SANCHEZ,以SANCHEZ的戰力要壓低勇士火力也應該沒問題,SANCHEZ應該也是可以投到6局左右,馬林魚隊在客場的牛棚戰力相當的優異,平均防禦率為2.98,上來要掉分的機會也是很低。  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兩隊應該會是場投手大戰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佛羅里達馬林魚 0:4 亞特蘭大勇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