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海灣之星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:(1003)


客隊:橫濱海灣之星

主隊:廣島東洋鯉魚


先發投手:

橫濱海灣之星:吉川輝照 ( 0勝 2敗 ERA:9.17 )

廣島東洋鯉魚:齊藤悠葵 ( 9勝11敗 ERA:3.98 )


吉川輝照近來都是先發跟後援兩頭跑,在先發不佳投球局數短,牛棚上來也是不佳,這樣的情況下先發比較不佳。

齊藤悠葵近3場比賽也是投的不理想都沒有到先發投手基本的5局,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隊投的不錯,拿到2勝1敗,投了22.1局掉了6分,

橫濱隊近來的狀況也不理想,這一場遇到齊藤悠葵,雖然齊藤悠葵的近況不佳,但是這一各球季他對上橫濱隊還是有他的一套,還是可以壓低掉分,廣島隊近來整體的掉分也是相當的低。

廣島隊近況也是不佳,連敗中,但是這一場是遇到先發跟後援都不太理想的吉川輝照,以吉川輝照的近況廣島隊應該打下分數不難,吉川輝照投球局數不常應該會用到大量的牛棚,近來橫濱隊牛棚掉的分數多,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相當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廣島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這一場橫濱可能為藤江均,主場球隊拿下的機會也是比較大。

PS:
今天的比賽少,先發投手也不是很確定,建議不要下太大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不一定要跟推薦的下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廣黨東洋鯉魚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橫濱海灣之星 5:9 廣島東洋鯉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