阪神虎與養樂多燕子比賽分析:(1001)


客隊:阪神虎

主隊:養樂多燕子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阪神虎    :安藤優也 ( 8勝10敗 ERA: 3.87 )

養樂多燕子:由規     ( 5勝 9敗 ERA: 3.44 )


安藤優也近3場拿到0勝2敗,他的近況表現的不理想,一場比一場投球局數少,上一場比賽面橫濱3.1局就爆了7分。這一各球季對上多多隊的成績還不錯,拿到4勝0敗,但是他的缺點就是只能投6局左右。

由規近3場拿到0勝2敗,他的近況也是不理想,他的掉分多,但是他的自責分少,可見都是受到失誤所拖累。這依各球季對上阪神隊也不錯2勝0敗。

阪神隊這一場要遇到由規,雖然他的近況比較差一點,但是他近來的比賽都是遇到巨人跟中日,阪神隊對上由規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不高,多多近來的牛棚還不錯,整體還是可以壓低對手的火力。

養樂多近況相當不錯,這一場比賽又沒有輸球的空間,又有主場的優勢,雖然安藤優也這一各球季對上多多投的不錯,但是他的近況不佳,他的掉分都是自責分,在這樣的情況下比較吃虧。阪神近來整體掉分也多,牛棚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養樂多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今天NPB有3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養樂多燕子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 1:7 養樂多燕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