阪神虎與中日龍比賽分析:(5003)


客隊:阪神虎

主隊:中日龍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阪神虎 :能見篤史 ( 10勝 9敗 ERA:2.83 )

中日龍 :吉見一起 ( 15勝 6敗 ERA:1.79 )


能見篤史近3場拿到2勝1敗,上一場比賽他面對廣島投的不理想,6局掉了5分下場。他的投球局數是各關鍵,近況快來看他可以投到6局就很多。

吉見一起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在對上廣島隊爆一場後,近2場比賽都很理想,這一個球季2場遇到2場都拿下勝利,而且這2場都是相當的理想。

阪神隊近來的火力比較不穩定,這一場要遇到近況不錯對上阪神隊都相當不錯的吉見,以吉見的戰力應該可以壓低對手的得分,他的投球局數長,所以用到的牛棚就會變少。

中日隊近來的火力還算是平穩,上一場比賽要讓吉見先發後來可能不想硬拼巨人。這一場遇到近況比較不穩得能見,要打下分數不難,他的投球局數短,所以用到牛棚的機會大,阪神隊的牛棚上來還是可能掉分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中日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中日龍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 : 中日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