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費城人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:(4008)

 

客隊:費城費城人    ( 88勝 63敗 )

主隊:密爾瓦基釀酒人( 75勝 77敗 )


先發投手:

費城費城人    :(哈普)(10勝 4敗 ERA:2.77 ) J.A. HAPP 
 
密爾瓦基釀酒人:(蘇潘)( 7勝10敗 ERA:4.76 ) JEFF SUPPAN

 
HAPP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4.24,他近況一場比一場不理想,局數一場比一場短,他投到目前應該是遇到撞牆期,戰力應該沒有像季初那樣優異。

SUPPAN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3.32,他的近況表現的中規中矩,近2場都有7局不錯的表現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他的成績不佳,拿到3勝7敗,防禦率為5.92,生涯對上費城人也是不佳,拿到3勝7敗,防禦率為6.54。

費城人隊火力相當得不錯,雖然SUPPAN近況不錯,以費城人打線在他的投球局數內大概6內打下各3到4分應該不會太難,釀酒人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,上來繼續掉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釀酒人火力有再加溫的趨勢,釀酒人這一個球季平均可以打下4.8分,但是遇到左投手可以打下5.2分,這一場比賽剛遇到近況可能是撞牆期的HAPP,要在HAPP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是很大,說不定HAPP要投到5局都有困難。費城人現在要擔心的是他們的牛棚,上來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兩隊應該會是場打擊大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昨天分析的終於都過關了,沒有讓彩迷失望,但是近來的比賽還是翻很大,大家還是要小心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建議彩迷要做好資金的管理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3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,如果比賽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9/25~9/27小弟有安排家庭旅遊,9/25的日職跟美職出門前應該還有時間分析讓大家參考,9/26因為在司馬庫斯沒有網路無法上網分析比賽,9/27美職要晚上才有辦法提供給彩迷參考。沒有分析的比賽請各位彩迷可以互相討論,賽前分析沒有對或錯,請大家多多配合,不要做人身攻擊喔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費城人:密爾瓦基釀酒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