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分析:(4004)


 
客隊:德州遊騎兵   ( 83勝 68敗 )

主隊:奧克蘭運動家 ( 72勝 80敗 )


先發投手:

德州遊騎兵  :(費德曼)(17勝 5敗 ERA:3.62 ) SCOTT FELDMAN 

奧克蘭運動家:(安德森)(10勝10敗 ERA:4.21 ) BRETT ANDERSON
 

FELDMAN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3.60,他的近況整體表現的不錯,唯一輸的就是在主場遇到運動家,投了6.1局掉了6分,但是這一個球季他的表現相當的兩極化,在主場不理想,但是在客場就是優異,拿到12勝1敗,防禦率為2.43。他在白天的比賽投的相當理想,拿到4勝0敗,防禦率為2.06。

ANDERSON近3場比賽拿到3勝0敗,防禦率為2.50,他的近況也是相當的優異,但是這一個球季整體在主場是比較不理想的,拿到4勝5敗,防禦率為4.17。這一個球季遇到遊騎兵表現的也不是很好。他在白天的比賽投的也不差,拿到4勝3敗,防禦率為3.43。

遊騎兵今天的火力有出來,遊騎兵在白天的比賽平均可以打下4.8分,這一場遇到左投手ANDERSON,遊騎兵對上左投也打的很不錯,平均可以打下5.0分,ANDERSON雖然在白天不差,但是以遊騎兵的火力及過去的對戰紀錄應該還是可已打下分數,但是要大局的機會可能不高。運動家的牛棚也不錯,應該要掉分的機會也是很低。

運動家近來火力也不錯,雖然上一場在客場將FELDMAN打的很慘,但是這一場FELDMAN是在客場先發,以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只有優異可言,他在白天也是相當的猛,運家隊要在他手中打下1分都很困難,他的投球局數也是可以到7局下上,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放火,遊騎兵的牛棚也不是很差,上來壓低運動家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是很接近的比賽,遊騎兵拿下的機會比較大,這一場北富銀又開遊騎兵受讓1.5過關的機會更大。兩隊有機會成為投手戰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大。這一場大小只開7.5分,所以是否下小分由彩迷自行衡量看看。

PS:
MLB明天有9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因為是分析所以不保證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德州遊騎兵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 3:12奧克蘭運動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