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路易紅雀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分析:(3017)

 
 
客隊:聖路易紅雀   ( 89勝 63敗 )

主隊:休士頓太空人 ( 70勝 81敗 )


先發投手:

聖路易紅雀  :(史摩茲)( 3勝 6敗 ERA:6.22 ) JOHN SMOLTZ

休士頓太空人:(諾里斯)( 5勝 3敗 ERA:5.07 ) BUD NORRIS 

 
SMOLTZ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4.76,他的近況有一場比一場好的趨勢,到了國聯他的表現跟在紅襪時候差很多,生涯對上太空人的成績也不錯拿到8勝4敗,防禦率為2.93。

SANCHEZ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2.12,他的整體表現還不錯,近況相當的穩定,這一各期就有一遇到紅雀拿到1勝,投了7局沒掉分,只被擊出2安打。

紅雀近來的火力還不錯,相當的猛,但是這一場要面對近況相當穩定的NORRIS,以NORRIS的近況要壓低紅雀火力不會太難,太空人的牛棚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,平均防禦率為3.44,上來還是有辦法壓制住紅雀隊火力。

太空人的火力近來比較不佳,這一場要面對到SMOLTZ,以SMOLTZ的表現還是有辦法壓制住太空人近來貧弱的火力,紅雀隊的牛棚也不錯,平均防禦率為3.65,上來還是有辦法壓制住太空人隊火力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兩隊有機會成為投手戰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大。這一場比賽小分賠率高,風險也比較大,大家參考看看不一定要跟著下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路易紅雀 0:3 休士頓太空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