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費城人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:(2015)

 
 
客隊:費城費城人     ( 81勝 67敗 )

主隊:佛羅里達馬林魚 ( 71勝 78敗 )


先發投手:

費城費城人    :(摩  耶)(12勝 9敗 ERA:5.05 ) JAMIE MOYER

佛羅里達馬林魚:(桑其士)( 2勝 7敗 ERA:4.50 ) ANIBAL SANCHEZ 

 
MOYER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4.50,他的近況不是很好,但是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他的表現比主場好很多,拿到6勝2敗,防禦率為3.80,生涯對戰馬林魚隊拿到13勝3敗,防禦率為2.87,這一個球季對上馬林魚沒有向生涯那樣優異,但是再客場對上馬林魚的一場投了7局沒有掉分,只被擊出1安打。

SANCHEZ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2.87,他的整體表現還不錯,但是有一場比一場不佳的趨勢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表現的不是很理想,拿盪0勝3敗,防禦率為4.15。這一個球季沒有對上費城人,生涯對上費城人的戰績為0勝4敗,防禦率為8.72。

費城人近來的火力還不錯,這一場面對到主場投的不是很優異的SANCHEZ,以SANCHEZ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表現應該不用到5局就有機會被打下。雖然馬林魚的牛棚整體不錯,但是在主場比整體還要差,但是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。

馬林魚的火力近來比較不佳,這一場要面對到捕魚高手MOYER,MOYER在客場又投的不錯,這一場馬林魚要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,費城人在客場的牛棚戰力也表現的不錯,要壓低馬林魚的火力不會太難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費城人隊在客場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受讓1.5分,有1.5分的保護拿下的機會更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費城費城人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費城費城人 0:3 佛羅里達馬林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