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力士猛牛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:(2005)


客隊:歐力士猛牛

主隊:樂天金鷹


先發投手:

歐力士猛牛:高木康成 ( 0勝 1敗 ERA:7.00 )

樂天金鷹  :永井伶   (11勝 6敗 ERA:3.65 )

高木康成上一場由中繼到先發的第一場比賽就是遇到樂天隊,投了5局掉了4分吞下1敗。

永井伶近3場比賽哪到2勝,表現的不錯,近3場中有一場遇到歐力士隊拿到1勝,投了9局掉了2分。這一個球季有3場遇到歐力士隊,拿到2勝,其中有一場比現的不理想投了2.2局到了4分。其它2場都是剛好投了9局掉2分。

歐力士隊的火力不是很穩,這一場面對到近況不錯的永井伶,以永井伶的長局數投球及壓制力,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還是可以壓力對手的火力。

樂天隊的火力不錯,目前拿到4連勝,這一場比賽要遇到上一場比賽打的很順手的高木康成,也是有機會在短局數內就打下分數,他的投球局數不長,需要用到牛棚戰力,歐力士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好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主場的樂天隊拿下邁向5連勝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不一定要跟牌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不一定要跟推薦的下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 
今天的比賽因為中午13點就開打,先送上推薦,中午在補上分析文章,因為北富銀未開盤,如果盤口有修改的,中午一並修正。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樂天金鷹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歐力士猛牛 3:0 樂天金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