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武獅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:(2004)


客隊:西武獅

主隊:日本火腿鬥士


先發投手:

西武獅      :許銘傑  ( 0勝 1敗 ERA:3.32 )

日本火腿鬥士:Swenney ( 4勝 7敗 ERA:5.51 )

許銘傑上一場比賽優質先發,投了6局掉了2分,但是他的體力是各問題,要他完投的機會不是很大。

Swenney近3場拿到1勝2敗,他近2場比賽都是不理想,投的局數短,掉的分數也是有比較多。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西武隊吞下1敗,一場4.1局掉了6分,一場5局掉了4分。

西武獅昨天的火力表現的不錯,這一場要對上打的相當順手的Swenney,要在手中打下各4分以上不會太難,他的投球局數也不長,牛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火腿的火力也是不可小看,上一場許銘傑投的不錯,但是他還是會掉分,重點是他無法完投,需要用到牛棚,西武隊的牛棚戰力不是很優異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兩隊可以會出現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武獅 5:2 日本火腿鬥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