阪神虎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:(2002)


客隊:阪神虎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阪神虎      :岩田稔   ( 5勝 3敗 ERA: 2.87 )

橫濱海灣之星:吉川輝照 ( 0勝 2敗 ERA:10.54 )

岩田稔近3場拿到2勝0敗,他的雖然近況不是很穩定,上一場面對巨人隊投了5局掉了6分,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橫濱隊拿下2勝,投了17局掉了2分。

吉川輝照近2場都是中繼上場,前一場先發要回到8/9面對中日隊,那一場比賽他投了4局掉了4分吞下1敗。

阪神隊昨天的火力被三浦大輔壓制住,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都是以中繼為主的吉川輝照,以他上一次的先發來看,不是很理想,這一場阪神隊有機會在短局數內就將他打下。

橫濱隊的火力比較平穩,但是這一場要遇到對上橫濱隊投的不錯的岩田稔,以岩田稔的戰力應該可以壓低橫濱的火力,岩田稔又相當的耐投,以正常來看他投到7局以上不會有很大的問題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客場的阪神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,因為開盤後看了阪神的賠率真的有夠低,如果要拼高一點的還是下讓分,保本串關的就下PK。

這一場比賽橫濱的先發也可能為Glynn( 3勝14敗 ERA:4.73 ),一樣推薦阪神。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阪神虎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 2:7 橫濱海灣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