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與奧克蘭運動家比賽分析:(1016)

 
 
客隊:德州遊騎兵   ( 81勝 67敗 )

主隊:奧克蘭運動家 ( 71勝 78敗 )


先發投手:

德州遊騎兵  :(米爾伍德)(10勝10敗 ERA:3.94 ) KEVIN MILLWOOD

奧克蘭運動家:(岡薩雷茲)( 0勝 2敗 ERA:4.74 ) EDGAR GONZALEZ

 
MILLWOOD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7.36,他的近況一場比一場不理想,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也表現的沒有主場好,在客場拿到3勝7敗,防禦率為4.71。這一個球季有2場都是在主場遇到運動家一場投8局掉4分,一場投6局掉2分。

GONZALEZ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4.50,他的表現還是不錯,只是投球局數比較短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2場比賽雖然沒有勝負,平均可以投5.0局,防禦率1.80。這一個球季有2場在客場遇到遊騎兵,一場5局掉5分,一場4局掉1分。

遊騎兵隊近來的火力想當的慘,近7場比賽平均打下1.6分,打擊率為0.205,要在近況不錯的GONZALEZ手中打下分數也是不容易,運動家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不錯,接下來牛棚用車輪戰,應該還是可以封鎖住遊騎兵火力。

運動家近來的火力相當的猛,已經打下7連勝,近7場比賽平均打下4.9分,打擊率高達0.292,這一場要面對到客場不理想近況又差的MILLWOOD,應該有機會在打下大局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運動家隊在主場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受讓1.5分,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場得分很相近,有1.5分的保護拿下的機會更大。

PS:
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不一定要跟牌。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建議彩迷要做好資金的管理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3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,如果比賽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奧克蘭運動家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德州遊騎兵 10:3 奧克蘭運動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