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爾地摩金鶯與多倫多藍鳥比賽分析:(1008)


 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 ( 60勝 89敗 )

主隊:多倫多藍鳥   ( 66勝 83敗 )


先發投手:

巴爾地摩金鶯:(提爾曼)( 2勝 3敗 ERA:4.50 ) CHRIS TILLMAN  

多倫多藍鳥  :(派  西)( 0勝 2敗 ERA:6.32 ) DAVID PURCEY
 

TILLMAN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5.09,他的近況雖然不是很穩定,上一場比現的不錯,有趨向好轉的情況。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藍鳥投了6.2局掉了2分。

PURCEY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6.19,他的近況雖然不是很穩定,這一個球季沒有遇到過金鶯,生涯有一場遇到金鶯,在2008球季投的相當的不理想5.0局掉了6分。

金鶯隊目前近況不理想,但是他們的得分有漸漸好轉,這一場要遇到PURCEY,以過去的對戰紀錄以及他在主場的成績,金鶯隊打下分數不會太難。

藍鳥隊目前近況也是不理想,得分效率相當的差,要面對近快有趨向好轉的TILLMAN,雖然TILLMAN還是會掉分,應該還是有辦法壓制住藍鳥的火力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金鶯隊在客場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受讓1.5分,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場得分很相近,有1.5分的保護拿下的機會更大。

PS:
MLB明天有10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因為是分析所以不保證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巴爾地摩金鶯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 2:9 多倫多藍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