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德海洋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:(1006)


客隊:羅德海洋

主隊:軟體銀行鷹


先發投手:

羅德海洋  :小林宏之 ( 3勝12敗 ERA:4.49 )

軟體銀行鷹:大隣憲司 ( 6勝 9敗 ERA:5.22 )


小林宏之近3場拿到1勝2敗,他的近況還算是不錯,但是他的不穩定度相當的高,隨時都可以在短局數內就被打爆。這一個球季有5場遇到軟銀拿到2勝1敗,表現的相當兩極化,好的時候很好,爆的時候爆很大,以平均來看只要他出賽應該掉各3分以上不會太難。

大隣憲司近來又到牛棚支援,這一場又要回到先發,兩頭跑的情況下可能會影響他的體力及心態調整。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羅德隊拿到1勝1敗,這2場比賽投的一場中規中矩8局掉3分,一場也是爆很大6.1局掉了6分。

羅德隊的火力近來不錯,但是對手樂天對更猛,面對樂天3場都輸球,這一場要面對到大隣憲司,以他過去的對戰紀錄,羅德隊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。雖不訂還可能打下大局。

軟銀隊近來的火力比較低迷,但是在主場的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,這一場要面對到比較不穩定的小林宏之,以軟銀的火力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他近來也是無法完投,牛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應該會是場打擊大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大。

PS:
近來的比賽比較沒跟數據走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不一定要跟牌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
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不一定要跟推薦的下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 

 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羅德海洋 0:4 軟體銀行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