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樂多燕子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:(1004)


客隊:養樂多燕子

主隊:廣島東洋鯉魚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養樂多燕子  :石川雅規 ( 10勝 7敗 ERA:3.75 )

廣島東洋鯉魚:大竹寬   (  2勝 1敗 ERA:1.95 )


石川雅規近3場拿到1勝1敗,近來他的表現比較不穩定,近3場中有一場遇到廣島隊吞下1敗,投了6局掉了5分。這一個球季有4場遇到廣島隊拿下3勝1敗,前3場都不錯,最後一場比較不理想。

大竹寬近3場拿到2勝0敗,他近來的表現相當的穩定,近3場中有一場遇到養樂多,投了7局掉了2分。

樣樂多上各系列戰被巨人隊電假的,養樂多投手可以說大放送,但是自己的得分還是沒有很理想,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不錯穩定的大竹寬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的機會是有,但是不會很多,以他的壓制力一場比賽投7到8局掉各1到2分就很多了。

廣島隊上各系列賽拿到2勝1敗,近來整體的火力平均還是有3到4分,這一場比賽要面對近況不理想的石川雅規,近2場石川都爆很大,廣島隊在他手中可以打下不少分數。石川近來大概都投到6局,上各系列養樂多也用到不少牛棚,在沒有休息下,連續比賽戰力一定會受到影響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主場的廣島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這一場北富銀開廣島被讓1.5分,有1.5的保護過關機會更大。

PS:這一場比賽如果廣島隊派出篠田純平,這一場比賽建議就避開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廣島東洋鯉魚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養樂多燕子 5:6 廣島東洋鯉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