阪神虎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:(1002)


客隊:阪神虎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阪神虎      :安藤優也 ( 8勝 9敗 ERA:3.53 )

橫濱海灣之星:三浦大輔 (10勝 9敗 ERA:3.30 )


安藤優也近3場拿到1勝1敗,他的近況不是很穩定,近2場掉的分數有點偏多,這一個球季有6場遇到橫濱隊拿到2勝2敗,再這6場中有一場被打爆外投了3局掉了6分,其他5場都不會太差,大概都是6局掉2到3分。

三浦大輔也近3場拿到0勝1敗,他的近況不是很穩定,近2場掉的分數有點偏多,這一個球季有5場遇到阪神隊拿到3勝2敗,他再第一場投了7局掉了4分比較多以外,其他4場都投得相當得不錯,其中有2場完投九局,以對上阪神的內容大概會投到8局掉2分左右。

阪神隊上一場火力大展現,以近況但是這樣的得分不是很好,大起大落,這一場要面對到三浦,以三浦近來對上阪神隊的壓制力,要完全壓低阪神的得分不會太難。

橫濱隊的火力比較平穩,這一場遇到安藤,雖然安藤面對橫濱也投的不錯,但是他的投球局數比較短,掉的分數會比較多一點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主場的橫濱隊拿下的機會相當大,這一場比賽有機會主勝一分,也可以選受讓1.5分,這一場比賽小分的機會也是很高,大家可以自行選擇喜歡大小還是主客。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300開戰,請大家要注意一下投注時間。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,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,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7.5)-小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 1:7 橫濱海灣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