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特律老虎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分析:(7018)

 

客隊:底特律老虎   ( 78勝 70敗 )

主隊:明尼蘇達雙城 ( 76勝 72敗 )

先發投手:

底特律老虎  :(羅伯森)( 1勝 2敗 ERA:5.35 ) NATE ROBERTSON   
 
明尼蘇達雙城:(貝  克)(13勝 8敗 ERA:4.35 ) SCOTT BAKER

 
ROBERTSON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1.98,他近況戰績雖然不佳,但是防禦率表現的還不錯,這一個球季在白天投的還不錯,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1.80。

BAK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3.50,目前他的近況防禦率還不錯,但是他是白天的比賽不是很理想,拿到4勝3敗,防禦率為5.51。這一個球季2場遇到老虎隊,不管在主場或客場都是很慘,主場6局掉5分,客場4.1局掉6分。

老虎在白天的火力還不錯,平均打下4.9分,打擊率為0.275,這一場比賽要面對白天不佳,對戰也不佳的BAKER,老虎在他手中打下大局得機會相當的大。

雙城白天的火力比平時還要差,平均打下4.5分,這一場要在白天不錯,近況也不差的ROBERTSON,雖然它還是會掉分,但是要壓低對手的火力不會太難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老虎隊在客場拿下的機會相當大。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受讓1.5分,有1.5的保護過關的機會更大。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底特律老虎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底特律老虎 6:2 明尼蘇達雙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