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武獅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:(7002)


客隊:西武獅

主隊:歐力士猛牛


先發投手:

西武獅    :野上亮磨 ( 2勝 4敗 ERA:4.30 )

歐力士猛牛:小松聖   ( 1勝 8敗 ERA:7.26 )


野上亮磨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拿到1勝,投了7.0局,沒有掉分。

小松聖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,投了5.1局,被擊出9安,包含1轟,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。

野上亮磨近3場拿到1勝1敗,他的近況由中繼轉到先發後,投的一場比一場好。

小松聖近3場拿到0勝2敗,他的近況不佳,一場比一場來的差。這一個球季面對到西武2場吞下1敗,一場是8局掉5分,一場是4.1局掉4分。

昨天一戰,兩隊的得分能力雖然還是不佳,但是已經有慢慢恢復。小松聖近況相當的不理想,面對西武獅隊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,西武打線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有太大的困難,甚至打下大局都有可能。

野上亮磨中繼到先發3場也讓他調整的差不多,上一場比賽投的不錯可以投到7局,雖然他要完全壓制歐力士打線不掉分是有點困難,但是以他的近況應該可以壓低歐力士的得分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西武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西武獅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武獅  6:2  歐力士猛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