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金鷹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:(5006)


客隊:樂天金鷹

主隊:羅德海洋


先發投手:

樂天金鷹:藤原紘通 ( 2勝 4敗 ERA:4.71 )

羅德海洋:渡邊俊介 ( 2勝10敗 ERA:4.47 )


藤原紘通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吞下1敗,投了3.1局,被擊出6安,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。

渡邊俊介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,投了4.1局,被擊出9安,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。

藤原紘通近3場拿到2勝1敗,雖然上一場比賽他投的不理想,但是整體還算是可以。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羅德,投了7.1局掉了3分有2分自責分。

渡邊俊介近3場拿到0勝2敗,他的近況還是不理想,3場中有2場在5局內就被打下。這一個球季有5場遇到樂天,拿到1勝4敗,成績也是不理想。

樂天對近來的表現不錯,面對渡邊俊介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應該不會太難,他的近況也不是很好,近3場還有1場遇到樂7.2局被打下4分,他不太可能完投,昨天羅德牛棚也耗掉不少戰力,只要羅德牛棚上來,就算贏在多的分數都有機會被追平。

羅德隊的火力還是不理想,這一場要面對隊到藤原紘通,當然還是有機會在藤原紘通手中打下分數,但是藤原紘通以他的對戰羅德的投球內容,要壓低失分不會太難,樂天近來的牛棚也會太差,上來還是有機會壓制住對手火力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樂天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這一場北富銀又開出樂天對被讓1.5分,有1.5分的保護過關的機會很大。


PS:
昨天的比賽相當的可惜,火腿VS歐力士大分掛點。今天繼續努力,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樂天金鷹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樂天金鷹 2:1  羅德海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