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:(4005)


客隊:日本火腿鬥士

主隊:歐力士猛牛


先發投手:

日本火腿鬥士:多田野数人 ( 4勝 3敗 ERA:5.33 )

歐力士猛牛  :平野佳壽   ( 2勝 9敗 ERA:5.19 )


多田野数人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吞下1敗,投了7.0局,被擊出4安,包含2轟,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。

平野佳壽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吞下1敗,投了8.0局,被擊出9安,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。

多田野数人近3場拿到0勝1敗,他的近況不是很穩定,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歐力士隊吞下1敗,投了4局掉了5。

平野佳壽近3場拿到0勝2敗,他的近況是十好時壞,這3場中有一場遇到火腿隊吞下1敗,投了5局掉了5分。

火腿隊的火力已經回來了,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平野佳壽,火腿對他的投球不會陌生,打的也相當的順,在他投球局數中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。歐力士的牛棚也不是很好,上來還是會掉分。

歐力士雖然只打下2分,但是近來的火力也很猛,多田野数人的近況野不理想,場場都會掉分。歐力士隊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上一場還挨了2轟,歐力士隊的洋將很猛,咻了一轟就1分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兩隊應該是場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昨天的比賽不理想,只過1場。今天繼續努力,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。日本職棒1分勝負的比賽多,建議都已PK盤為主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日本火腿鬥士 3:1 歐力士猛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