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金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:(4004)


客隊:樂天金鷹

主隊:西武獅


先發投手:

樂天金鷹:田中將大 (11勝 4敗 ERA:1.85 )

西武獅  :木村文和 ( 0勝 1敗 ERA:3.86 )


田中將大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拿到1勝,投了7.1局,被擊出5安,包含1轟,掉了3分,有2分是自責分。

木村文和上一場比賽面對軟銀隊吞下1敗,投了5.0局,被擊出5安,包含2轟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
田中將大近3場拿到3勝0敗,他的近況還是相當的不錯,上一場遇到西武隊吞下1敗,投了8局掉4分,掉的4分主要是在第8局體力耗掉的時候一局爆掉。

木村文和上一場第一場先發,只投5局掉了3分下場,挨了2轟。

樂天對近來的表現不錯,這一場要面對到木村文和要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木村文和投球不會很長,所以西武爛爛的牛棚一定會上,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西武獅隊的火力還是不佳,近況不錯的田中將大要壓制住不會太難,他的投球局數長,比較不怕牛棚放火,當然田中有可能會掉分,掉的分數不會多,以樂天打線打回的分數應該還是夠田中花用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樂天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樂天金鷹獲勝(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樂天金鷹 4 :0  西武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