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樂多燕子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分析:(4003)


客隊:養樂多燕子

主隊:廣島東洋鯉魚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養樂多燕子  :村中恭兵 ( 0勝 4敗 ERA:2.43 )

廣島東洋鯉魚:齊藤悠葵 ( 7勝 8敗 ERA:3.80 )


村中恭兵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吞下1敗,投了2.0局,被擊出7安,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。

齊藤悠葵上一場比賽面對中日隊拿到1勝,投了6.0局,被擊出4安,沒有掉分。

村中恭兵近3場拿到0勝2敗,雖然他的進來戰績不理想,近3場有一場遇到廣島吞下1敗,投了4.1局掉了4分。

齊藤悠葵近3場拿到1勝1敗,他上一場投的不錯沒有掉分,但是他出來很穩定都會掉3分左右,他的上一場遇到多多拿到1勝,投了6局掉了3分。

養樂多隊近來的火力,面對到齊藤悠葵的穩定掉分下,要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但是要打下大局不容易。

廣島隊近來的火力相當不錯,這一場要面對到不穩定的村中恭兵,村中恭兵應該會擋不住廣島火力,要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廣島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這一場比賽大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要下大小或主客彩迷可以自行決定有喜歡的玩法。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廣島東洋鯉魚獲勝(主)

大小分盤(7.5)-大盤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養樂多燕子 6 :7  廣島東洋鯉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