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辛那堤紅人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:(3016)

 

客隊:辛辛那堤紅人  ( 63勝 61敗 )

主隊:密爾瓦基釀酒人( 70勝 53敗 )

 

先發投手:

辛辛那堤紅人  :(威爾斯)( 5勝11敗 ERA:5.14 ) KIP WELLS

密爾瓦基釀酒人:(魯  伯)( 2勝 3敗 ERA:3.99 ) BRADEN LOOPER


辛辛那堤紅人的先發投手為WELLS,這一個球季首次在大聯盟先發。
生涯先發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拿到7勝8敗,ERA:4.49,WHIP:1.465。

密爾瓦基釀酒人的先發投手為LOOPER,上一場面對國民隊拿到1勝,投了6.0局,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辛辛那堤紅人拿到0勝0敗,ERA:1.29,WHIP:0.714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辛辛那堤紅人防禦率為3.60,密爾瓦基釀酒人防禦率為4.27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辛辛那堤紅人:3.9,密爾瓦基釀酒人:4.8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WELLS目前都沒已先發過,都是以牛棚身分上場,但是表現的也是不佳,可以說都是出來放火的,目前投了35局投出23次保送,以這樣的投法還沒被打爆已經自爆,生涯對戰要回到2007年,所以只能當成參考用。

LOOP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5.82,他的近3場雖然不是很理想,但是以內容來看一場比一場好,生涯對戰到紅人隊的成績相的不錯,這一個球季在主場面對紅人隊也投的不錯。

紅人隊今天雖然火力不錯,但是近況還是比較差,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LOOPER,雖然LOOPER還是有機會掉分,但是以LOOPER對上紅人隊要壓低紅人的火力不會太難。

釀酒人近來的火力還算是不錯,這一場要面對到WELLS,以WELLS的體力可以投幾局很難預測,以他中繼出來投的方式,應該早早就會被打爆下場,紅人隊則需要用到大量的牛棚,當然要不掉分也都不太可能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釀酒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密爾瓦基釀酒人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辛辛那堤紅人 4 :3  密爾瓦基釀酒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