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:(3005)


客隊:日本火腿鬥士

主隊:歐力士猛牛


先發投手:

日本火腿鬥士:系数敬作 ( 1勝 4敗 ERA:5.84 )

歐力士猛牛  :近藤一樹 ( 7勝 7敗 ERA:5.38 )


系数敬作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吞下1敗,投了4.1局,被擊出5安,包含1轟,掉了6分,有5分是自責分。

近藤一樹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拿到1勝,投了7.0局,被擊出6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系数敬作近3場拿到1勝1敗,他的近況不是很穩定,可以在短局數內就被打爆,最多也是投到6局。

近藤一樹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的近況還算是不錯,近3場比賽有一場對到火腿,拿到1勝投了8局掉了2分。

昨天一戰兩隊抄扯的,比分互咬,最後歐力士拿下,但是兩隊的牛棚也差不多出清了。火腿隊的火力已經回來的,以後不可以小看了,雖然近藤一樹近況不錯,但是他還是會掉分,也沒有辦法投到9局,一定要用到牛棚,牛棚上來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歐力士近來的火力也很猛,系数敬作的近況相當不理想,投球局數短,他要面對到歐力士的火力,可能會被打的很慘。牛棚跟歐力士差不多,上來繼續放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兩隊應該是場打擊戰,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8.5)-大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日本火腿鬥士 6:2 歐力士猛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