阪神虎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:(3001)


客隊:阪神虎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


先發投手:(預想先發)

阪神虎      :岩田稔   ( 2勝 3敗 ERA:2.43 )

橫濱海灣之星:三浦大輔 ( 9勝 8敗 ERA:3.31 )


岩田稔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吞下1敗,投了8.0局,被擊出7安,掉了4分,有1分是自責分。

三浦大輔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,投了5.0局,被擊出7安,掉了4分,有2分是自責分。

岩田稔近3場拿到1勝2敗,雖然他的進來戰績不理想,但是他得近況其實不差,投球局數長,掉分也是不多,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橫濱拿到1勝,完封九局。

三浦大輔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的近況也是不錯,投球局數也可以很長。這一個球季有4場遇到阪神隊,拿到2勝2敗,掉最多分就是在季初的一場投了7局掉了4分有3分自責分。

阪神隊目前3連勝,但是阪神隊的火力還是有問題,打不回分數的情況嚴重,這一場比賽遇到三浦大輔,三浦大輔面對阪神隊相當的有心得,投球局數長,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很低。

橫濱隊目前6連敗,氣勢相當的低落,這一場又要面對到岩田稔,岩田稔上一場遇到橫濱表現優異,完封九局。以目前橫濱的戰力要在岩田稔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大小分盤(6.5)-小盤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 9:3 橫濱海灣之星

這一場比賽被橫濱教練放冷箭,派出一個爆爆的洋投出來先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