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阪神虎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:(2005)


客隊:阪神虎

主隊:橫濱海灣之星


先發投手:

阪神虎      :安藤優也 ( 7勝 8敗 ERA:3.43 )

橫濱海灣之星:寺原準人 ( 2勝 5敗 ERA:3.80 )


安藤優也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拿到1勝,投了6.0局,被擊出4安,掉了1分,沒有自責分。

寺原準人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,投了4.0局,被擊出8安,包含1轟,掉了6分,有4分是自責分。

安藤優也近3場拿到1勝2敗,他得近況其實不差,剛好阪神對那時候氣勢正差後,這一個球季有5場對上橫濱,拿到2勝2敗,一共投了29局掉了15分有11分自責分。

寺原準人近3場拿到0勝1敗,他得近況也是一場比一場差,上一場也是投不到5局就下場。這一個球季有1場對上阪神投了5.1局掉了3分有2分自責分。

阪神隊目前2連勝,這一場遇到近況不佳的寺原準人,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,橫濱的牛棚也不是很好,上來繼續被得分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橫濱隊目前5連敗,氣勢相當的低落,雖然安藤優也面對橫濱不可能不掉分,但是以他的近況應該可以壓低橫濱的得分能力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阪神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上周日分析午場掛點,晚上2場都很順利,有參考到晚場的彩迷應該都有賺到彩金。期待分析的比賽晚上都可以有好的結果。分析的比賽想要保本的PK盤比較穩,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盤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許可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阪神虎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阪神虎 4:3 橫濱海灣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