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特律老虎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:(1008)

 

客隊:底特律老虎( 68勝 54敗 )

主隊:洛杉磯天使( 67勝 55敗 )


先發投手:

底特律老虎:(維蘭德)(12勝 4敗 ERA:4.06 ) JUSTIN VERLANDER
 
洛杉磯天使:(韋  佛)( 6勝 5敗 ERA:5.03 ) JERED WEAVER 


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VERLANDER,上一場面對水手隊吞下1敗,投了8.0局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洛杉磯天使拿到0勝2敗,ERA:4.55,WHIP:1.156。

洛杉磯天使的先發投手為WEAVER,上一場面對印地安人隊拿到1勝,投了9.0局,沒有掉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拿到2勝1敗,ERA:7.08,WHIP:1.771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4.18,洛杉磯天使防禦率為4.80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底特律老虎:4.6,洛杉磯天使:5.8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VERLAND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3.27,他的近況成績不錯,但是他在客場的成績整體沒有主場好,拿到6勝5敗,防禦率為4.27。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天使隊,一場在主場投的很優異8局沒有掉分,一場在客場投的相當的慘,投了5局掉了7分。

WEAVER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4.58,他的近況防禦率偏高主要是一場在客場被打爆,但是打爆後的下一場馬上就回穩。這一個球季他在主場的成績也是很不錯,拿到8勝1敗,防禦率為2.76,但是他這一個球季有一場在主場面對老虎,投了7局掉了3分。

老虎的火力不錯,但是在客場不是很理想,上一個系列在客場運到運動家就可以看出,得分能力相當的不理想,這一場要遇到主場投的相當不錯的WEAVER,以過去的紀錄雖然WEAVER沒有辦法完全封鎖住,但是還是有辦法壓低老虎隊的火力。

天使隊在主場的火力相當的不錯,雖然要面對到老虎王牌VERLANDER,以他在客場的壓制力不是很優異,上一次在客場遇到天使也是被打的很慘,天使隊要在他手中拿下分數給WEAVER當成後援不會太難。

雖然天使隊的牛棚不佳,但是老虎隊也沒有多好,兩邊都有機會掉分,近來老虎隊的牛棚爆的比天使還要多,以整體的火力來看,天使隊要打下分的數還是會比老虎來的高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天使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昨天分析的比賽不理想,只過1場。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,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。當然也要提醒彩迷,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,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,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洛杉磯天使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底特律老虎 10:7 洛杉磯天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