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佛羅里達馬林魚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:(7012)


 
客隊:佛羅里達馬林魚 ( 65勝 58敗 )

主隊:亞特蘭大勇士   ( 65勝 58敗 )


先發投手:

佛羅里達馬林魚:(諾拉斯科)( 9勝 9敗 ERA:4.61 ) RICKY NOLASCO

亞特蘭大勇士  :(洛威)    ( 8勝 2敗 ERA:3.05 ) DEREK LOWE
 

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NOLASCO,上一場面對太空人隊拿到1勝,投了9.0局,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1勝4敗,ERA:5.00,WHIP:1.622。

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LOWE,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吞下1敗,投了3.2局,掉了8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5勝4敗,ERA:5.35,WHIP:1.431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3.80,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3.65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佛羅里達馬林魚:4.8,亞特蘭大勇士:4.5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NOLASCO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6.25,他的近況防禦率高,主要是在主場有一場被打爆,近3場中有2場在客場投得相當的優異,這一個球季有一場對上勇士,投了7局掉了2分。

LOWE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6.35,他的近況表現比較不理想,這一個球季有2場遇到馬林不管主客都相當的慘,都剛好投5局,分別掉了4分跟6分。

馬林魚今天雖然輸球,但是今天也是在落後下慢慢的追,最後以1分輸球,這一場比賽要對打的比較順手的LOWE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有太多的困難。

勇士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近來在客場投的不錯的NOLASCO,這一個球季打NOLASCO也是不理想,近來NOLASCO在客場又可以吃下長局數,比較不怕牛棚上來放火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,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場55波的比賽,但是馬林魚有比較多的機會拿下,北富銀開出馬林魚被讓1.5分,馬林魚隊在客場被讓1.5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
PS:
MLB明天有15場比賽,假日場又來了,建議小注娛樂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佛羅里達馬林魚 5:7  亞特蘭大勇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