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海灣之星與中日龍比賽分析:(7004)


客隊:橫濱海灣之星

主隊:中日龍


先發投手: (預想先發)

橫濱海灣之星:Glynn    ( 3勝10敗 ERA:5.05 )

中日龍      :中田賢一 ( 2勝 2敗 ERA:3.88 )

 

Glynn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,投了6.0局,被擊出5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中田賢一上一場比賽面對養樂多隊,投了6.0局,被擊出7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Glynn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,他的近況還不錯,這一個球季有4場面對到中日隊,吞下3敗,不管他投的如何,對上中日隊就是會輸球。

中田賢一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,他的近況還不錯,雖然其中有1場對上橫濱掉了4分,主要是在橫濱球場比較小,挨了2轟,但是還是拿勝。

橫濱隊雖然火力不差,這一場在中田賢一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很難,但是中田還是有他的戰力,要壓低失分不會太難。

中日隊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,這一個球季對上橫濱隊的戰績很不錯,這一場是隊上橫濱的爆爆洋投,雖然他近況還不錯,但是他對上中日隊不管投的如何,還是都掛點。昨天中日隊輸球,巨人隊贏球,所以還是拉開,這一比賽中日隊在主場沒有在輸球的空間,中日隊接下來對上巨人,所以這一場還是會積極的搶勝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中日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中日龍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橫濱海灣之星  0:2 中日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