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火腿鬥士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:(7001)


客隊:日本火腿鬥士

主隊:軟體銀行鷹


先發投手:

日本火腿鬥士:武田勝  ( 6勝 6敗 ERA:3.69 )

軟體銀行鷹  :杉內俊哉(11勝 3敗 ERA:2.54 )


武田勝上一場比賽面對西武隊,投了6.0局,被擊出5安,包含1轟,掉了4分是自責分。

杉內俊哉上一場比賽面對歐力士隊拿到1勝,投了8.0局,被擊出9安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
武田勝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上一場面對西武比較不穩外,他的近況還是不錯,這一個球季有面對過軟銀3場,在季出的一場投了6.2局被打了6分外,近2場都有不錯的壓制力,個都掉1分。

杉內俊哉近3場拿到2勝1敗,他的近況經過了不穩定的後,穩定下來,這一個球季有4場面對到火腿,拿到2勝2敗,近來的2場都吞敗,這4場比賽不管他投幾局,至少都會有掉3分以上的貢獻。

火腿隊雖然近況差,但是他們的得分漸漸地往上,這一場面對打的很順的杉內俊哉,要在他手中打下分數不會太難,軟銀的優異中繼團,這幾天都連續出賽,戰力一定會減低,其他的中繼也不是很優,上來還是會掉分。

軟銀近來得分穩,但是以火腿近況也是沒有大勝,武田勝近來面對到軟銀也投的不錯,雖然會掉分,但是軟銀還是打不下大局。

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火腿隊在客場被讓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今天NPB有6場比賽,假日場又來了,翻船機會大增,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,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。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,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,大家一起來討論,增加過關的機會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日本火腿鬥士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日本火腿鬥士 1 : 3 軟體銀行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