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巨人與科羅拉多落磯山比賽分析:(6021)

 

客隊:舊金山巨人    ( 66勝 55敗 )

主隊:科羅拉多落磯山( 68勝 53敗 )


先發投手:

舊金山巨人    :(馬汀尼茲)( 3勝 1敗 ERA:4.76 ) JOE MARTINEZ
 
科羅拉多落磯山:(迪拉羅薩)(11勝 8敗 ERA:4.58 ) JORGE DE LA ROSA


舊金山巨人的先發投手為MARTINEZ,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拿到1勝,投了5.0局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沒有先發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。

科羅拉多落磯山的先發投手為DE LA ROSA,上一場面對馬林魚隊拿到1勝,投了5.2局,掉了1分,沒有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舊金山巨人拿到4勝0敗,ERA:1.38,WHIP:0.949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舊金山巨人防禦率為3.32,科羅拉多落磯山防禦率為4.55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舊金山巨人:4.0,科羅拉多落磯山:5.0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MARTINEZ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4.40,他的近況成績不錯,但是防禦率有點偏高。

DE LA ROSA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3.93,他的近況雖然不錯,他生涯對戰巨人隊的成績相當的優異。

巨人隊在主場跟客場差很多,在客場的得分能力比較偏低,面對左投手也是打不好,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DE LA ROSA,巨人隊要在DE LA ROSA手中打下1分的機會都不高。

落磯山隊在主場的火力不可以小看,MARTINEZ近況不是很好,他沒有在Coors Field投過,以這一球場如果一不小心,可能就會遭到砲轟,以他近來大概都可以投到5局,這對巨人隊來說,牛棚戰力一定又是各負擔,雖然巨人的牛棚不錯,但是以落磯山的火力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是很大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落磯山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昨天分析的比賽全部被KO,明天又是假日場,不知道會不會還是翻的嚴重。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,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。當然也要提醒彩迷,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,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,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科羅拉多落磯山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舊金山巨人 11:14  科羅拉多落磯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