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水手與德州遊騎兵比賽分析:(5017)

 

客隊:西雅圖水手 ( 53勝 49敗 )

主隊:德州遊騎兵 ( 57勝 43敗 )


先發投手:

西雅圖水手:(維爾佳斯)( 3勝 4敗 ERA:4.39 ) JASON VARGAS

德州遊騎兵:(巴迪亞)  ( 7勝 5敗 ERA:4.67 ) VICENTE PADILLA


西雅圖水手的先發投手為VARGAS,上一場面對印地安隊吞下1敗,投了4.0局,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拿到0勝0敗,ERA:1.80,WHIP:1.400。

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PADILLA,上一場面對雙城隊吞下1敗,投了7.0局,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西雅圖水手拿到4勝4敗,ERA:3.71,WHIP:1.403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西雅圖水手防禦率為3.86,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3.80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西雅圖水手:3.9,德州遊騎兵:4.9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VARGAS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6.92,他的近況不是很理想,他的投球局數都不是很長,近3場一場比一場還要短,上一場比賽4局就被打爆下場。這一個球季有面對過遊騎兵隊1場,也是投5局掉了1分。

PADILLA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5.50,他的近況也不是很好,但是他還是可以吃下長的局數,這一個球季有面對過水手一場,投了8局掉了1分的非自責分。

兩隊的先發都不是很好,但是仔細的比較,遊騎兵的先發還是比較好一點,投球局數也長,兩隊的火力來比較,水手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不理想,雖然PADILLA近況差,但是要在他手中拿下大局的機會也不大。但是遊騎兵的火力相當的凶猛,VARGAS以他的近況來看,應該又是短局數就有機會被打爆下場。

由以上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遊騎兵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PS:
昨天分析的比賽道奇隊跟紅雀隊差0.5分,相當可惜。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,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,目的就是擊敗東東,當然也要提醒彩迷,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,如果比賽的結果沒有如分析,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德州遊騎兵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西雅圖水手 4:5 德州遊騎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