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白襪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分析:(3020)

 

客隊:芝加哥白襪   ( 51勝 50敗 )

主隊:明尼蘇達雙城 ( 51勝 50敗 )


先發投手:

芝加哥白襪  :(柯隆)    ( 3勝 6敗 ERA:4.19 ) BARTOLO COLON
 
明尼蘇達雙城:(利瑞亞諾)( 4勝10敗 ERA:5.56 ) FRANCISCO LIRIANO


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COLON,上一場面對老虎隊,投了7.0局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明尼蘇達雙城拿到8勝8敗,ERA:4.16,WHIP:1.455。

明尼蘇達雙城的先發投手為LIRIANO,上一場面對天使隊吞下1敗,投了5.1局,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0勝3敗,ERA:9.82,WHIP:1.909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.17,明尼蘇達雙城防禦率為3.99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白襪:4.5,明尼蘇達雙城:4.9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COLON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5.19,雖然近況紀錄看起來不理想,但是他的近況慢慢回穩,這一個球季面對到雙城隊2場,拿到1勝1敗,一共投了8局掉1分自責分。

LIRIANO近3場比賽拿到0勝2敗,防禦率為5.94,他的近況是相當不理想,生涯對戰白襪隊也沒輒,吞下3敗,防禦率高達9.82,WHIP:1.909,這一個球季面對到白襪2場,吞下2敗,一共投了8.2局掉了12分自責分。

白襪隊的平均得分為4.5分,打擊率為0.261,白襪隊超會打左投的,平均可以拿到5.1分,打擊率為0.270,尤其白襪隊在巨蛋裡面,平均可以打下6.2分,打擊率高達0.301。

雙城隊平均得分不錯可以拿下4.9分,在家裡也是可以拿到5.5分,但是火力沒有比白襪猛,這一場比賽雙城的先發面對白襪又沒壓制力,所以有可能在被打爆,白襪隊的先發面對到雙城隊雖然沒有很好,還有一定的功力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,如果以PK來看主場的雙城隊還不一定可以贏球,北富銀開出雙城還要讓1.5分,這一場比賽白襪隊有機會擊敗雙城,當然有1.5分的讓分過關的機會更高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芝加哥白襪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芝加哥白襪  :  明尼蘇達雙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