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力士猛牛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:(2005)


客隊:歐力士猛牛

主隊:軟體銀行鷹


先發投手:

歐力士猛牛:岸田護   ( 4勝1敗 ERA:2.40 )

軟體銀行鷹:大隣憲司 ( 4勝5敗 ERA:5.00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岸田護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,投了5.1局,被擊出10安,掉了5分,有2分是自責分。

大隣憲司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吞下1敗,投了7.0局,被擊出10安,包含2轟,掉了4分都是自責分。

岸田護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,雖然他拿到1勝,但是他的狀況不是很理想,一場比一場投球局數還要短,當然掉分一場比一場多。

大隣憲司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近況雖然不穩,他的表現很有規律,一場好一場壞,他的投球局比較穩定,近來最少都可以投滿6局,接下來在讓最穩的中繼團上表現。

歐力士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,火力也是普普,軟銀目前拿到2連勝,他們是緊咬火腿隊,近來軟銀的得分火力相當不錯,這一場比賽軟銀又有主場的優勢,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,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又開出軟銀被讓1.5,這樣過關的機會又更大。


PS:
今天的比賽是明星賽後的第一天,每一隊都有一週的短暫休息,所以狀況比較不明朗,今天的比賽建議小注觀看,當然今天繼續加油,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的過關。分析的比賽想要保本的PK盤比較穩,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盤。中央聯盟比賽是全部都沒有公佈投手,都是用預想先發的,如果有時間可以開打前一定要確認雙方的先發投手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推薦的要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。當然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軟體銀行鷹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歐力士猛牛 6 : 2 軟體銀行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