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特律老虎與德州遊騎兵比賽分析:(1007)

 

客隊:底特律老虎( 52勝 45敗 )

主隊:德州遊騎兵( 54勝 42敗 )

 

先發投手:

底特律老虎:(賈拉雷加)( 5勝 8敗 ERA:4.82 ) ARMANDO GALARRAGA

德州遊騎兵:(杭特)    ( 2勝 1敗 ERA:2.17 ) TOMMY HUNTER


底特律老虎的先發投手為GALARRAGA,上一場面對水手隊,投了7.1局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拿到2勝0敗,ERA:2.77,WHIP:1.154。

德州遊騎兵的先發投手為HUNTER,上一場面對紅襪隊拿到1勝,投了6.0局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沒有先發面對底特律老虎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底特律老虎防禦率為4.21,德州遊騎兵防禦率為3.86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底特律老虎:4.7,德州遊騎兵:4.8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GALARRAGA近3場比賽拿到0勝1敗,防禦率為2.66,他的近況表現的整體成績不錯,但是他近3場比賽都是在主場先發,這一個球季他在客場的成績不是很理想,拿到2勝4敗,防禦率為5.24,他在客場的控球不是很好,投了44.2局出現26次保送,只有30次三振。

HUNTER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1.04,他的近況可以說相當的理想,到目前他在主場表現也是相當優異,拿到2勝1敗,防禦率為2.74。

老虎隊雖然平均可以拿到4.7分,打擊率為0.257,但是他們主客場的落差相當的大,在客場出戰拿到21勝29敗,平均只拿下4.0分,打擊率為0.243。

遊騎兵平均的得分為4.8分,打擊率為0.253,在主場遊騎兵有不錯的成績,拿到了32勝19敗,平均可以打下5.4分,打擊率為0.271。

兩隊的牛棚來比較,老虎隊防禦率4.21,但是在客場為4.79,遊騎兵為3.86,回到主場為3.62,整體看起來也是遊騎兵來的優異。

以上面的分析來看,這一場比賽遊騎兵隊不管是先發,牛棚戰力及打擊火力都比較好,這一場比賽遊騎兵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因為GALARRAGA面對到遊騎兵的表現還是有不錯,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。


PS:
昨天分析的比賽掛了光芒那一場,雖然今天不是假日場,但是因為面臨731交易大限,各隊的球員都有變動,所以球員心態比較不好預測,建議這一段時間大家小注及不要串長關,明天的場次繼續加油,期待明天可以有好的結果,目的就是擊敗東東,當然也要提醒彩迷,資金的管理還是要注意ㄛ,因為莊家不會那麼好心,一定會出手咬回去。
如果有符合彩迷的需求可以自己搭配,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,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相同的5成,如果分析的不準,全部被KO,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。如果小弟的分析不符合彩迷的也可以反下,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,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德州遊騎兵獲勝(主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底特律老虎 2 :5 德州遊騎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