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芝加哥白襪與明尼蘇達雙城比賽分析:(1010)

 

客隊:芝加哥白襪   ( 51勝 48敗 )

主隊:明尼蘇達雙城 ( 49勝 50敗 )


先發投手:

芝加哥白襪  :(丹克斯)( 8勝 6敗 ERA:3.98 ) JOHN DANKS
 
明尼蘇達雙城:(伯金斯)( 5勝 6敗 ERA:5.55 ) GLEN PERKINS


芝加哥白襪的先發投手為DANKS,上一場面對金鶯隊拿到1勝,投了5.0局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明尼蘇達雙城拿到4勝3敗,ERA:5.43,WHIP:1.573。

明尼蘇達雙城的先發投手為PERKINS,上一場面對運動家隊吞下1敗,投了1.0局,掉了8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拿到1勝1敗,ERA:6.90,WHIP:1.724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芝加哥白襪防禦率為4.20,明尼蘇達雙城防禦率為4.05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芝加哥白襪:4.6,明尼蘇達雙城:4.8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DANKS近3場比賽拿到2勝0敗,防禦率為3.50,他的近況還算是中規中矩,3場比賽中有一場遇到雙城隊沒有勝敗,投了5.1局掉了4分,這一場只被擊出4安打,比較不理想的是這一場他的控球問題,投出了5次保送。

PERKINS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,防禦率為13.95,他的近況相當的不理想,上一場比賽只投了1局就被打爆下課。這3場中也有一場遇到過白襪隊吞下1敗,投了4.1局掉了5分。

白襪隊的平均得分為4.6分,打擊率為0.263,面對左投手的得分為5.2分,打擊率為0.273,可見白襪隊是不會怕左投。

雙城隊的平均得分為4.8分,打擊率為0.268,面對左投手的得分為5.0分,打擊率為0.268,可見雙城隊是不會怕左投。

雙城隊在主場的得分能力不錯,平均可以打下5.5分,打擊率為0.279,但是白襪隊有一項成績非常的恐怖,就是白襪隊在巨蛋球場的得分能力,平均可以拿下6.7分,打擊率為0.317。

這一場比賽兩隊的戰力相當的接近,整體的分析起來雖然白襪隊是在客場比賽,但是整體都比雙城隊來的優異,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又開出主場的雙城隊要讓1.5分,這一場比賽白襪隊可能不用被讓就有機會擊敗雙城隊,當然有1.5分的保險分過關的機會更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讓分盤(+1.5)-芝加哥白襪獲勝(客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芝加哥白襪 3 : 4 明尼蘇達雙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