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路易紅雀與費城費城人比賽分析:(7005)

 

客隊:聖路易紅雀 ( 41勝 54敗 )

主隊:費城費城人 ( 56勝 39敗 )


先發投手:

聖路易紅雀:(威勒邁爾)( 7勝 8敗 ERA:5.12 ) TODD WELLEMEYER
 
費城費城人:(布蘭登)  ( 8勝 7敗 ERA:3.87 ) JOE BLANTON


聖路易紅雀的先發投手為WELLEMEYER,上一場面對太空人隊吞下1敗,投了4.1局,掉了5分,有4分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費城費城人拿到0勝1敗,ERA:7.94,WHIP:1.765。

費城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為BLANTON,上一場面對小熊隊,投了7.0局,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聖路易紅雀拿到2勝0敗,ERA:1.38,WHIP:0.923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聖路易紅雀防禦率為3.84,費城費城人防禦率為3.96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路易紅雀:4.4,費城費城人:5.4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WELLEMEY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5.75,他的近況相當的不理想,近3場中近2場都是在客場投球,這2場比賽都不到5局就下課退場,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相當不理想,拿到3勝3敗,防禦率為6.18。

紅雀隊近來都是在客場比賽,這一場比賽是最後一場,近來的比賽紅雀隊的得分比較不理想,又要面對費城人的優異先發,要打下大局是不太容易。費城費城人這一場比賽打完後就要到客場的長期征戰,這一場比賽應該會近全力拿下,近來費城人的火力相當的兇猛,這一場比賽紅雀隊的先發相當的不理想,要在他手中拿下分數不會太難。

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費城費城人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聖路易紅雀 2 :9  費城費城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