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地摩金鶯與波士頓紅襪比賽分析:(6012)

 

客隊:巴爾地摩金鶯 ( 41勝 54敗 )

主隊:波士頓紅襪   ( 56勝 39敗 )


先發投手:

巴爾地摩金鶯:(加瑟瑞)( 7勝 8敗 ERA:5.12 ) JEREMY GUTHRIE
 
波士頓紅襪  :(李斯特)( 8勝 7敗 ERA:3.87 ) JON LESTER


巴爾地摩金鶯的先發投手為GUTHRIE,上一場面對白襪隊拿到1勝,投了8.0局,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波士頓紅襪拿到1勝2敗,ERA:3.99,WHIP:1.669。

波士頓紅襪的先發投手為LESTER,上一場面對藍鳥隊吞下1勝,投了7.0局,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。
生涯先發面對巴爾地摩金鶯拿到8勝0敗,ERA:2.18,WHIP:1.258。

兩隊的牛棚比較,巴爾地摩金鶯防禦率為4.45,波士頓紅襪防禦率為3.25。

打擊得分方面,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巴爾地摩金鶯:4.7,波士頓紅襪:5.1。

綜合上面的分析:

GUTHRIE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5.19,他上一場雖然不錯,但是他的近況比較不穩定,被全壘打的機會很高,這一個球季在客場也是

防禦率偏高的6.34。

LESTER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,防禦率為1.66,他的近況戰績雖然不是很優,但是他的防禦率相當的優異,只有1.66,他生涯隊上金鶯隊的戰績更加,拿到8勝0敗,防禦率為2.18,這一個球季兩場遇到金鶯隊投了14局沒有掉分,拿下2勝。

今天紅襪隊擊敗金鶯隊中止了連敗,但是金鶯隊吞下4連敗,金鶯隊雖然火力不錯,但是在客場的得分不是很理想,平均只拿到4分,這一場面對LESTER應該在他手中拿下1分都很困難。

紅襪隊在主場的火力不可以小看,雖然近來是低潮,但是哪時候會大爆發很難預測,這一場比賽金鶯隊的先發挨轟率高,比較不穩定,他要不掉分都很困難,金鶯隊的牛棚也不是很優,上來可能繼續放火。

只要紅襪隊拿下分數,金鶯隊要追回1分都很困難,這一場比賽紅襪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。

 

本站推薦:

不讓分盤(PK)-波士頓紅襪獲勝(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結果:

巴爾地摩金鶯 2 :7  波士頓紅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